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刊訊】輔導會六月十日在岡山榮家舉行﹁5G榮家智慧長照服務﹂啟動記者會,這項創新服務可讓榮家住民在不出門的情況下,透過5G 專網,享受到完善的線上遠距視訊醫療照護,未來將持續推廣至十六所榮家與國內各長照機構,更計畫開拓海外新興市場。 ...

    • 抗疫專欄/榮服處拚全力 助榮民眷抗疫

      點閱次數:286 (2022/06/22 上午 09:37)

      輔導會頒發慰問金 向醫檢護同仁致謝  【本刊訊】疫情擴散後,各榮總、分院、榮家全力撐起抗疫網,醫檢護更是辛勞,主委和吳副主委最近繼續至各榮總和分院頒發防疫工作慰問金,輔導會也發給各榮家醫護或防疫人員禮券,表達感謝及鼓勵。  主委於五月三...

    • 全民國防─空防意識教育訓練

      點閱次數:215 (2022/06/22 上午 09:38)

       輔導會為落實「全民國防」中有關「空防意識」的教育訓練,六月十三日集合各處會主管幹部及替代役男,至欣欣百貨秀泰影城觀賞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曾經擔任我國空軍第四十六假想敵中隊隊長的大鵬主委強調,我國空軍的訓練強度與戰技,絕對不輸電影中的...

    •  【本刊訊】輔導會「駐美退伍軍人事務組」參事倪邦臣,六月九日赴美國退伍軍團協會華府辧公室,拜會執行長南達逢,獲允諾安排倪參事參訪該協會位於印第安納州的總部,該會法務處長蒙特伊則期盼倪參事未來一同參與美國退伍軍人節活動。  另外,六月二日,...

    全球僑校學生作文比賽   僑委會歡迎報名
    • 全球僑校學生作文比賽 僑委會歡迎報名

      點閱次數:240 (2022/06/22 上午 09:41)

       【本刊訊】僑委會舉辦「二○二二年全球僑校學生作文比賽」,獲得第一名者,頒發獎學金一千美元,報名時間為六月二十二日至九月二十一日,得獎學生之指導老師也可獲得指導獎金三百美元。比賽簡章等請參閱「全球華文網」比賽專區(https://www.h...

    墨爾本榮光會餐會  贈送輔導會年曆
    • 墨爾本榮光會餐會 贈送輔導會年曆

      點閱次數:233 (2022/06/22 上午 09:42)

        【本刊訊】澳洲「墨爾本榮光聯誼會」六月五日舉辦端午餐會,駐墨爾本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林起文、組長王偉年、秘書李函及僑務秘書康雅雄等五十多人參加,會後贈送與會人員粽子及輔導會年曆,讓大家在海外體驗濃厚節日氣氛。  

    服務新消息/ 榮民榮眷基金會發放大學以上清寒榮民子女就學補助
    •  【本刊訊】榮民榮眷基金會一一○學年第二學期「大學以上清寒榮民子女就學補助」已發放,共有二七一二位同學獲得,公立大學生每人八千元,私立大學生每人一萬元。於六月十日前匯入各縣市榮服處專戶,再轉匯獲贈學生郵局帳戶,詳情請電詢所屬縣市榮服處。 ...